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规划  政策法规  新闻信息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首页
 信息发布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图片>正文
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八佰》
2020-05-20 21:20 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英雄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引导广大党员争做忠诚、执着、担当、奉献的共产党员。920日下午,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八佰》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的是发生在上海苏州河南北两岸的悲壮抗战故事。在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过影片了解淞沪会战期间“八佰壮士”的英勇事迹。观影同志被影片里逼真残酷的战争场景、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影片中一个个平凡个体的英雄形象和诠释出的“知其不可而为之”的民族精神,使每位同志都沉浸在感人至深的电影情节中,不时动容落泪,心灵得到了洗礼。

观影结束后,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学习会上展开交流,通过观看影片,重温抗战历史,全体同志都深受震撼,观影过程中数次感动落泪。英勇顽强、视死如归,是属于先辈们的革命经历;以史明智、继往开来,是我们身上应肩负的责任。此次观影活动,通过重温波澜起伏的抗战往事,让党员们重温先辈的顽强不屈、誓死捍卫国家的英雄事迹,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中心全体党员都表示要铭记历史,珍视当前和平局势的同时,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身边的幸福,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努力奋发向上,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体现和发挥共产党员的信仰力量和先锋作用,为持续优化办学环境,建设美丽校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校园规划建设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