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规划  政策法规  新闻信息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首页
 信息发布 
 新闻图片 
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
2020-10-23 09:42 校园规划建设中心 

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简介

       康养人才培训中心作为亚行贷款项目,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已将在医疗康养领域布局作为坚持特色办学的目标之一。养老是我国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通过该项目燕山大学既能为我国的健康养老事业发挥作用,为社会做贡献,也体现了学校“匠心为国铸重器,矢志不渝育英才”的办学传统和初心。

        新建康养人才培训中心包括培训中心区和配套学员公寓区,总建筑面积为19957 平方米。其中,培训中心区建筑面积13928.19平方米,包括培训教学区7255平方米、研究中心2075.83平方米、模拟实训区2367.3平方米、展示区2230.06平方米;配套字员公寓区,建筑面积为6028.81平方米。同时实施道路、广场、绿化、照明、变配电系统、水暖电消防地下管线等室外工程。

该项目由培训教学楼、模拟实训楼及学员宿舍楼共三栋建筑组成:

培训教学楼

培训教学楼

1、培训教学楼,主要包括培训教学区、研究中心等,地上5层,建筑面积9103.89平方米,主要为培训教室、研究室、实验室用房。

模拟实训楼

模拟实训楼

2、模拟实训楼,主要包括模拟实训区、展示区等,地上3层,建筑面积4824.3平方米,主要为实训室、实操模拟室、成果展示室用房。

学员宿舍楼

学员宿舍楼

3、学员宿舍楼,地上6层,建筑面积6028.81平方米,可容纳672名学员入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校园规划建设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