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规划  政策法规  新闻信息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2-09-21 10:48 校园规划建设中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9月20日下午,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在后勤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丛喜慧主持,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5A5F0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为期两个月。会上,丛喜慧传达了河北省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所有参建单位在常态化质量、安全生产的底线上,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各建设项目由项目经理和总监牵头,立即开展拉网式的安全大排查,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销号清单》,确保安全隐患立查立改,不留死角;各在建项目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并针对极端天气施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制定应急处理机制,提高全员安全素质和事故防范能力;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将深入开展生产安全隐患的集中整治活动,通过对建设项目进行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对生产过程中的安全薄弱环节、薄弱时段、薄弱部位进行认真排查,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54B60

会上,韩增锟、张亚杰两位副主任分别就各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高空安全作业、校内施工车辆交通安全、文明施工、工地安全防护及舆情等具体问题做了补充说明,再次强调安全和质量是基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参建方要高度重视,与学校同心协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安全高效地完成各项基建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校园规划建设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